close



接續上一篇文章



說到玩具要保持新鮮感..



所以

我跟大蕃薯說















老公~放在那裏的那一箱

要保持新鮮"度"

所以

請你拿去藏..







他回我:

妳要冷凍還是冷藏??

(拜託~我也只說錯一個字..)







大的倒是很認真地勸他說

:爸爸

弟弟會亂翻冰箱啦..!!







我則提醒他說

你不知道冰箱已經太滿

塞不下了嗎??



(我看~你是懶得搬到四樓吧)





ps.冷笑話一則,

各位就勉強笑一笑吧

多笑有益健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