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成員

九重葛

我很愛這花喔

很久很久以前

就想種了



看到附近人家

每年都盛開的九重葛

都好羨慕啊~



可惜車庫陽光不充足

就將它擺在門前..

讓它

最接近陽光..







窗口小庭園一景

要角是鐵窗上的

長春藤

慚愧的是

我好久沒修剪

拔枯枝雜草了



這次

幫它們稍做裝點

加上可愛的紅色蝴蝶結

是不是

很像在過年..







最不需要我煩惱的酢醬草

怎麼開

都很有型

紫色的

有一種

高貴典雅的氣息



它不是我特別種的

是去清境農場途中

帶回的鼠尾草

漸漸枯萎後

結果就由它們代替

這些心形迷人的小東西



可惜的是

隔壁豪宅建起

陽光少了

花朵也都不見了..





---------------------------------------------------------



不好意思

平時沒好好細心照料

直到

路上別人家的花都

開得很美很好



我才發現

你們是

裝點門面的

要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