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老二後

體質改變

冬天一到

嘴唇就會乾裂脫皮

有時還會奇癢無比



腫起來時

就如同過敏

嚴重時

狀似燙傷

三不五時

還得常去滋潤它..



我自己也試過幾種方法

就是無法

徹底改善..

比如

曼秀雷敦還有斯巴

的護唇膏

甚至一時

沒帶護唇膏

買了凡士林來擦

都不會好..



最後的結果

總必須用到

類固醇藥膏來治療..



所以

冬天一到

大蕃薯總會戲稱

這些林林總總

就是我的

"生命之膏"



還會想

哪天應該會自己好

(就像因懷孕而掉光的腳毛

最近又不藥而癒

長出來了)

可惜天氣一冷

雙唇又不乖

脫了皮..



感到心煩氣躁時



想到

最近有人送了我

這一盒東西

LOCCITANE的手腳乳液

因為自己有手汗症

腳汗也嚴重(平時就夠滋潤..><)

本來想

應該用不到..



擦腳的那條

有註明不可吞食

但擦手的沒有

心想

反正只擦一點點

試看看



沒想到

馬上見了效..



過了好幾天

不擦任何的東西

都沒關係



不過

老公警告

還是少擦的好

有誰會把擦手的

拿去擦嘴巴



我想

我應該是天底下

第一個人吧~



寫到這

想到幾年前聽到的演講

忘了是誰

只記得

"為什麼我們得買瓶瓶罐罐

也不見得

用得完

洗碗精跟洗手乳

(沐浴乳與洗髮精)

應該可以共用才是

不是嗎??"



以前的人

不用用同一塊肥皂

洗澡洗頭嗎??



那麼多的產品

只是讓我們心安

賺我們的錢而已~



哈哈~



很特別的想法呢^^





ps. LOCCITAN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