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一,很喜歡吃蛋蛋,

舉凡蝦卵,魚卵,蟹卵,雞蛋,鴨蛋..

而且從小就迷信吃蛋要成雙,

才不會考一個蛋..

最高記錄是一口氣吃下6顆茶葉蛋,

雖然知道吃太多蛋壽命會減短,

我還是無法改變這樣的飲食傾向,

還常常幻想著蛋蛋大餐..



續二,路過廟宇,總會虔誠地唸上幾句,

唸什麼呢?

不是賺大錢,身體健康或常保平安,

而是,我不會再說謊..要唸3次,

像這樣:

我不會再說謊!我不會再說謊!我不會再說謊!

因為在生活中,

總有一些善意的欺騙,

因此,

要懺悔!!



續三,當畫好圖,或寫上美麗的詩時,

總是忍不住對自己的手,

親吻..

甚至希望死後,

希望孩子們會把自己的手浸入福馬林中保存,

幹嘛?嚇別人!!



續四,不喜歡照鏡子,卻愛照車子的反光鏡,

而且愈髒愈起勁,因為模糊不清,

照起來才會有自信!!

另外,也愛照車窗的凹面倒影,

因為看起來臉會變瘦,變美麗!



續五,考試時,一定要咖啡來提神,

我喝的咖啡,不是沖泡後的液體,

而是顆粒狀的原形,

一湯匙的咖啡,一湯匙的開水,

當做是藥來吞..

難怪喝到差點尿路結石,

也差點拉到肛門脫出!!



怕寫太多會把別人的也寫走,

我想就暫時打住,

再來,

就是去思考,有這些怪癖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