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蕃薯總愛跟外面的人說

我家老婆年輕時有多愛玩

為了看漫畫,打電動

還都會去買日文的雜誌來看



甚至

正課都不管

還去學日文..



不過

玩歸玩

唸書還是可以過關斬將!



我猜他在說這些話時

心中一定得意揚揚..



但以下是我跟他的一段對話:











當我每次提到

那一段年少輕狂..







總是會有人在旁嗤之以鼻地說:

別帶壞小孩啊~

但事實上

他才該打..







不知道是誰

把三國志都破了關

還可以把醫學系考上

唸畢業啦~~





其實

說穿了

就是

玩時盡情去玩

該唸書時

努力去唸書

適當地調節與舒緩



每個人的潛力

都是不可預期..





只是

現在偷偷想起

還好

我還有年少輕狂的一段

不是

什麼都沒有啊~



說實在

在家打電動

看漫畫

沒亂跑

也是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