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永遠不會知道,在您離開後,我有多痛..

您在我心裏所刻下的痕跡有多重..

我心中的缺口,就如同深不見底的大洞..

---------------------------------------

很多事,是您教會我懂,

很多夢想,在您的成就下,

也克服了困難重重..

---------------------------------------

我常在想,如果您還在,

我的世界會不會和現在有所不同,

這個問題,會一直留在我的心底,

直到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