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病榻前把許多事交待給我,

但從沒有,

要我循著您的道理走..

您常說,遊山玩水真是快活,

但您的一生從沒有這樣過,

都是在為別人活..

您會說,女子無才便是德,

是希望我們少一點責任,

多一點快樂,

雖然我以前老是不能理解,

您為何這樣做..

您所有的真的太多,

多得讓我不夠時間去聽您說..

早知道應該多用點心去包裹,

不要像現在,後悔自己沒好好去把握..

----------------------------------------

人生旅程中,與父母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十年,我想,大多數的同儕朋友,應該都會活得比你的父母久..請你一定要去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時間,

父母親給孩子最珍貴的不是錢錢,而是豐富的人生歷練,這會讓孩子在面對人生困境時,也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