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個主題,不是要論人是非,

而是當了孩子的媽後,

為了應付幼教產品的業務,

讓我有了極深刻的體會..



第一,電話攻勢讓你來不及防守,

第二,見面三分情讓你不得不訂購..

你會說我一定很摳,

一定回絕了很多,

大概什麼都沒買過,

那你就大錯特錯..

其實,我也曾經很天真的以為,

只要給,

孩子們就會學,

所以也花了許多冤枉錢..



別問我,

為什麼不得不隨波逐流,

看你要被認為是沒有錢的那種,

還是有錢的冤大頭..

藉問,

誰能承擔起不重視教育的罪名,

誰不怕,

到時候孩子一無是處,

還會反過來怪你..



可是,

我忠於自己的想法,

孩子的學習應該更自然..

而不是把所有資料放在他的面前,

要他全吃了進去..

假如他們有一顆熱愛學習的心,

那他們的智慧行曩,

將會取之不盡..



下次,

若你遇到有人推銷幼教產品,

你反問他,

為什麼會對他們的產品感到滿意,

當下,

他們會變得心虛,

走這行,

其實只是為了高薪,

也不敢跟你說,

他們的公司老是換來換去..

可憐的是,

被他們搞得快得

“錯失教育黃金期”

恐慌症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