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炎炎夏日,

什麼是吃的消暑祕方?

答案揭曉,

就是吃冰啦!!

對於我家的蕃薯葉,

基於營養的考量,

我只讓他們吃冰淇淋..

但我不想讓他們吃進太多的有色食品,

所以都只選擇白色的,

如香草冰淇淋,

或紅豆牛奶冰..



最近,

我習慣每週擇一日到大賣場,

購買家庭日常用品..

除了買賣場中的桶裝冰之外,

也會應他們要求,

買了賣場外M牌的冰淇淋,

只不過,

我只買最便宜白色的那種,

幾次的經驗下來,

他們都是吃到一半就不敢吃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會弄得身體跟手都是,

十元的蛋捲冰淇淋,

只用餅乾裝,

所以冰溶化了,

就會讓餅乾變軟,

稍一用力,

冰淇淋就會如岩漿般流出..

所以我家老大,

點過一次後就不敢再點,

因為他比我還潔癖..



今天按慣例,

帶小的去,

他還是想吃冰淇淋,

那個新來的哥哥,

不知道是不是看他古椎..

給他比平常多了兩倍!

那麼大的冰淇淋配上小餅乾頭,

想當然一定會重心不穩,

另外一個女店員很貼心,

多給了我一個湯匙及紙杯,

放在紙杯裏的冰淇淋,

就算崩毀,也不至於危險!



看到大冰淇淋的小傢伙很高興,

阿了一聲出來,

兩位店員也笑著看我們離開,

上了車,

我先把冰淇淋弄得跟紙杯一樣平,

再拿湯匙給他用,

小傢伙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得意,

不要問我,

為什麼會為一個小小冰淇淋而高興,

因為藉此可以滋補他不愛喝牛奶的瘦弱身體..!







ps.上次到牛排館去,我家小的只吃沙拉吧的土司及冰淇淋,沒想到被吐司噎到後,整個都吐出去,

弄得兒童餐椅上的桌面滿滿都是,但看在我的眼裏不是惡心,而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