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大蕃薯回到家

邊吃飯邊問我

:

那裏有魚嗎?



"哪裡?"

我心不在焉地回應



熱帶博覽會啊!!



沒有!!我回答..



ㄚ妳去年不是說有!



喔,有啊!



.......,那妳剛才還說沒有!



我以為你是在講煮的魚..



他們去看煮的魚

做什麼..!!



學習怎麼殺啊!!



(我心裏還在想

已退冰的魚

還沒冷藏..)



………





PS.這張是去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