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容一個人很能幹
叫做"三頭六臂"

最近我常在想
有沒有可能真的變成
三頭六臂?

因為只有兩隻手
真的不夠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比如
我在煮飯
我就希望
能多一雙手
陪他們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又比如
我在開車
眼睛要看前方
我就會想
多一雙手能
阻止他們
在後面亂翻..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又比如
小的在餵飯
大的在"拉"
我就會想
該不該在同一時間
用同一隻手去"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睡覺時
總希望兩個小孩
都有媽媽..


不知道
以後會不會有人
發明義手多一雙

來造福
分身乏術的媽媽

這樣的話
也不用花錢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