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桌上的蛋糕
想到早上拿的時候
小姐問我要幾歲的蠟燭...
我跟她說36歲好了

她一臉驚訝地看著我...

顯現這個年齡層的人
大多不會買蛋糕來慶生
這個事實
有多明顯了....

話說回來
離開了3字頭的一半
邁下4字頭

我的生活
有一些改變了~

孩子們長大一些
教育的責任變重了

父母親也老了一些
需要探望的機會變多了

而自己
對人事
會不會變的較圓融...

離開了比較複雜的職場環境
將生活回諸於本性

薪水少了很多
收穫卻是滿滿了

有了家人
有了手作
夫復何求








我將桌上的飛燕草繡花完成
在心裏想著
謝謝上天給我的
我現在能力可及的
我就做那個~

至於
社會的中堅份子
高薪或精英等代名詞
已經跟我沒有關係~

看看身旁的孩子一起在搞”創作”
我能珍惜的
就是現在有的~!!


-------------------------------------------------

今年的生日禮物:



妹妹給的一對天使
是老遠從北海道來的
晶亮的玻璃天使
是磁鐵喔
只不過怕孩子們弄壞
先收起來了





還有
這是部落格好友 阿哈
送的手工花
好可愛喔

原來最近妳在做這個

謝謝妳
我很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