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有幾個學生
寫留言問我
女生愛女生
會不會很奇怪?
為什麼他們說
我是變態?
我只愛女生
你會不會討厭我?

其實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們說
愛人
沒有對錯!
何況
若是彼此相愛
又何必以世俗的眼光來說?
更何況
現在不懂真愛的人那麼多!

Discovery頻道
曾經播過一系列的動物同性愛
其實這種情況在自然界
比比皆是
所以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異性相吸
固然是理所當然
同性相愛
又何妨..
搞不好
更能了解對方的心情
更能珍惜!

其實
我在十幾年前
自己的漫畫中
也曾經表現過這種想法
那是篇名為”蒼蘭”的短篇漫畫
雖然我到最後並沒有完成它
可是這個故事也反應了
在現實生活中
也會發生的事情
故事背景是在民初時期..
我在自序中這樣寫到:

這篇故事
是敘述廣東的奇俗”不落家”
所謂的”不落家”和”自梳女”
是有典故的..
容後我在故事中會告訴各位
老實說
這是篇同性愛的故事
但是會造成同性愛
也是有原因的
畢竟在以前中國社會中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只有完全靠運氣..
再加上女性多半不能自己挣錢
所以都抱著認命的心態..

但絲廠的女工
有固定的收入
且多半年輕自主
不肯順從命運的安排
在不能結交男友之下
自然而然
她們在絲廠裏會有互相欣賞的現象
那也是無可厚非的阿
是故女性的同性愛就此形成..
也反應了女性意識的抬頭與
社會變遷..

妳們現在的處境也是阿
在護理的求學生涯中
女生比男生多
而且對男孩子的認識不夠..
傳統的大男人主義
讓妳們痛恨或逃避
當然
最安心的地方
便是來自同為女性的關懷
所以才會有心心相許的現象出現
互相包容體諒欣賞珍惜
渡過難關
這也是真愛

真愛沒有對與錯
只是個人的選擇
時間與空間讓妳這樣
妳可以愛男人
也可以愛女人
只要不傷害別人
真心相對即可
其實
有的男人
私底下也很女人
有的女人
卻大剌剌地像個男人
男人或是女人
都愈來愈中性化了
不是嗎??

別問我是不是也愛過女人
如果是又怎樣
反正也沒有女人會愛我啦
一個巴掌拍不響
其實
因為愛
可以讓人成長
更何況我是感情豐富的人阿
老實說
我現在最愛的還是感情細膩體貼
像個女人的大蕃薯啦~
哈哈~
別看我這樣
我私底下的個性也是很男人啦~!
所以他總是說
下輩子要當女人讓我養
我說
好阿~
因為我不太會賺錢
如果你不怕挨餓受凍就可以吶
結果他跟我說
那我要當女人
也要養妳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