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習慣每天喝綠茶,
懷孕時喝得比較少,
不過生完產後就不怎麼忌口了..
所以就算這一胎有餵母奶,
還是照喝不誤..
原來這樣也會讓寶寶喝到草酸..??
被大蕃薯說,
都不懂得節制!!
如何節制,
打從國中時養成的習慣,
沒有喝茶,
我會愛睏..
當時的我,
從生產後就睡眠不足,
因為每天晚上約2個小時就要起來擠母奶一次,
這種日子,
也還好是最後一次..
不過,
也多虧熬夜及忙碌,
不然我的身材也不可能那麼快就恢復..(關於餵母奶,因為會佔篇幅,容我以後再寫清楚)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提醒大家,
餵母奶的媽媽要注意,
妳所攝取的任何物質都會跑到奶水裏面去..

好了!
再說回今天的主題,
那些混淆是結晶體,
不是白血球跟細菌,
我們倒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好景不常,
過了沒幾天,
孩子半夜又哭泣,
體溫大概都在37度8上下,
有一點發燒,
拿去尿液檢查的結果,
確定又是..
大蕃薯問我,
這次要不要入院,
接受抗生素的靜脈注射..
因為我們以前太忙碌,
沒什麼時間顧,
沒有打針,只有吃藥,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沒有根治,
沒有好..(真是慚愧至極)

其實這早在懷孕前我就計劃好,
算準了小朋友可能3,4個月大就會有生病的情形(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老二在3月份生,
四個月大時剛好在暑假,
我也比較有空照顧..
別問我,
為什麼第一胎就沒這麼做,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懷孕(沒懷孕過嘛),
所以一結婚,
就沒有避孕,
是故哥哥的生日是靠機率,弟弟則是妥善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