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七年了...

我們的個性
從南北差異

到如今
快調和成中性

你已經習慣了我的隨性不拘泥
我也習慣了你的有原則跟堅毅

相守在一起的快樂
也沒有因為孩子而改變
反而更貼近了...

而我
從連米都沒洗過

家事都自己做
也獲得了一些
從來都沒有的感受...

原來
擦亮了窗戶
也同時洗刷了心靈

廁所亮晶晶
也會讓人看了歡喜...

最重要的是
沒想到只用一塊菜瓜布
不用清潔劑
也能一次全搞定..

老實說

結婚之前的我
是除了唸書畫畫之外
什麼都不會做~!

今後

還請你
多多指教了~!!

老婆上

ps.別怪我平常懶散

洗刷很多的髒污跟洗刷只有一點點的髒污比起來

是更有成就感

你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

還有
沒想到菜瓜布除了可以洗杯子上的茶垢
還可以洗"牙齒"上的茶垢
還真好用啊XD~

(效果未明前~請勿輕易嘗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