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因為外公生日忌
這個週末
說不來又跑來的老媽
今天電話總帶在身旁

可能有case要接
或重要的聯絡事項要講..
我才在心裏這樣想時
她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瞧她說話的語氣
像是個熟人
她又跑到一旁去講
神祕得很..

當她講完電話時
我好奇地問了她

“是誰打來的?”
“一個人”她回答我
(不然還是蒼蠅嗎?)

“哪一個人?”

“不知道!
說要訪問我!”
“哦?
雜誌社啊
妳教到出名了啊??”

“不是啦!一個推銷手機的
說我的手機太爛
要換新的!”
“還問我貴姓”
“我跟她說
我沒有姓!”
“她問我的名字;我就跟她說我沒有名字!”
老媽媽
妳也太無厘頭了吧
不想理對方
就不要跟人家講那麼久
還說妳沒名字啊!!

我想
那個小姐大概以為她打去哪裡了
一個阿媽
跟她說了半天的話
這個阿媽
還是個沒有名字的阿媽!!


ps.原來我的個性
是遺傳到妳啊.....!!

大蕃薯總是說
如果妳不想買人家的書
就別跟他們說這麼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