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

驚魂普定..



想想

不對勁

剛才好心的那位

仁兄

一定是跟那三個剽形大漢

串通設計



準備找機會

把我們著些外來的肥羊

都吞入口去..



原來

巴黎處處充滿危機

在這裡出門

都該懸著一顆心...!!



那怎麼辦

我們還有兩天

"沒有司機"的巴黎之遊

要過吶....



可是

時間到了

還是得出去晃

當然

不然就白來這一遭啦



經舅公一提

原來

我們也出現了

杯弓蛇影的寒蟬效應..







(聖母院遠處觀)







(聖母院近處觀)







(奧塞美術館)



之前在南法時

包包幾乎都是隨處擺

或用手拿的



沒想到

在巴黎

經過差一點被搶的事件後

我把它(包包)

繞過脖子

揹了起來..







(巴黎街景)



後來想一想

不放心

還要揹在前方

(我要大蕃薯做的)







(凡爾賽宮)



最後

終於想到好辦法

把它藏在外套裏(上面照片中

包包在大蕃薯的外套裏

看得出來麼??)



絕對不理任何人的搭訕..!!



因為後來的一些路程

都是各自

自由行..



所以我

愈走愈怕



在香榭大道上

我幾乎是用快走的通過

也沒什麼拍照..

(大蕃薯老公在後頭追著喊:

老婆~!妳走那麼快幹嘛???)









不過來到上頭照片中的

羅浮宮

進去裏面後

我的心情總算

放輕鬆了許多..



好多好美

好珍貴的藝術品吶







跟蒙娜麗莎見個面







跟勝利女神打個招呼



希望這次旅遊

能平安無事..







在這摩天輪前留影時

太陽已經西下



在巴黎的兩天

都在晃博物館

美術館...



有些地方

一定要親身去看才美喔



去除掉安錫的謀殺事件

跟在巴黎第一天的

差點被搶



此趟旅程

應還算完美吧



可是

當時的我

萬萬沒想到

事情還有第三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