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不是我眼花了

昨天載老大回家

下車時

在我家車庫前

看到了牛奶



牠的身邊

多了隻白貓



不會是牠的女朋友吧



看到我們

就很快地跑到防火巷

看起來

就如同

偷偷帶女朋友回家的孩子

被老媽媽抓了包..



看到牠還回頭頻頻望

你是不是想告訴我

你終於交到了女朋友??



只是兒子啊

老媽媽還沒在你的包包裏

放保險套..!!(><)



ps.總是看到大家在倡導

要幫流浪動物結紮

我就會想

人類要不要插手管...

還是

放任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