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自己總是有個地方可以試賣作品
因為以我的大方個性
如果是自己拿去賣
應該全都會被免費贈送

所以
還沒結婚前
是爸爸幫我賣

結婚後
換成老公幫我賣

想一想
還真的是很幸運呢

因為他們必須厚著臉皮幫我推銷
還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手工皂老公已經幫我賣過幾塊了
都以分享價1元/g賣出

不過很多人捨不得洗
可能相對於市售肥皂
手工皂是高價位...

但是我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
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一起來做看看~
畢竟肥皂是用在自己身上
自己做也比較能夠掌握狀況...





喜歡這塊備長碳皂包起來的樣子
因為添加了蜜蠟
感覺皂塊更成形了



還有這個可以裝兩大塊,三小塊的禮物盒也很棒~~

不過這一箱賣出去
也賺不了幾塊錢吧^^;

......



ps.
看到"賣皂"這個標題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純粹是做得太多只好分享以貼補材料費

沒真的要設工廠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