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在Yahoo購買的緞帶繡線
平均下來一個約100元
比平常於手工藝品店買
便宜20,30元

只是不小心之下
幾乎買的都是同一色系><



昨天把第五個玫瑰零錢包的圖案完成

另一頭則繡了幾朵比較小的玫瑰...

之前

我問 olivia家的妞妞跟仔仔
有沒有喜歡的圖案

後來自己想想
繡過的花樣實在不多啊~!

除了玫瑰



就是菊花



還有鬱金香...







後來又繡上這第四種花
大家可以猜看看
它是什麼花

顏色跟它原本的不一樣(我有做改變)
請仔細看花形跟枝葉的部份
中間還放上黃色的結粒繡~!!

猜謎活動至5/1中午12點止
1.一人只限猜一個答案

2.限我認識的朋友

3.可以留悄悄話
答案也隱藏在第一個回應之中

4.前兩名猜對的朋友
將贈小禮物一份~

5.答案就在我曾經畫過的圖中~^^

謝謝大家參與
也玩得開心喔

這兩天我不在家
上台北去~!!^^

ps.Yahoo緞帶繡線賣家:sam544193
種類很多又齊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