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
Jessie

家看到美麗的流蘇花
一時驚為天人

讓我聯想到
一直以來
我最愛白色的花
像茉莉,桐花,桂花都非常棒

白玫瑰更是我囑咐家人為我”送行”時的首選^^

白色的花朵真的非常美麗
純潔無瑕

後來
又看到黛綠家 尋找我們的流蘇 的活動

雖然很心動

但是南部天氣熱
到處都找不到
...

就在轉去買緞帶時突然想到

因為找不到
不如把我的感動繡下來做紀念吧

白色緞帶就因此被買了回家
也順便帶回一些麻布料
盯著電腦螢幕上的照片

慢慢描繪著感覺...











繡完了全部後
我不禁在心裏想著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
就是大自然的賜予

為此
我們應該要感念與珍惜...

再宏偉的建築會高貴的傢俱
也要有美麗的植物來陪襯

才不會冰冷地令人窒息

愛惜我們的一草一木
就從欣賞做起...!

歡迎大家來找更多的流蘇
它們比緞帶還美的花瓣
絕對會讓人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