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小飛機是參考書上用不織布剪的...





飛機裏頭塞了棉花
縫在這塊彈性布上...(彈性布是我給的名稱
真正的名稱我還要問
不清楚
不過我喜歡它的顏色)))







要做一個束口袋
不過這次的束口袋比較特別
我多加了一層底布





做好之後就會比較”立體”

上方的帶子我是用提帶的特價品
一條才5元
原本想做的是背在後面的背帶
但是又臨時不夠用
懶得再去買

後來想想
做成這樣也有好處
如果小孩不背時
大人也可以背....



而這個是我家小的背起來的樣子....

((這個款式大人背起來好像比小孩適合...
所以我再來改良看看((這個暫不做活動))
束口的部份無法封得很緊
不知道是不是我鋪了厚布襯太厚了
用比較薄的布襯是不是就可以了

還有
這次我完全用手縫

怕縫紉機太厚縫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