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織布沒有問題
所以我昨天又車了拉鏈看看
也可以車
但是技術還要磨練
多多改善~!



喜歡這個”鞋帶”的花樣
兩條19塊
但是很可愛~!


於是也一起把它車上當”緞帶”!



三個顏色的不織布花
也應這個鞋帶的花樣而產生

還要配個白色
要做什麼呢...?

想了一下



拿出剛拿到的百事特童裝目錄來看...
(雖然我不常買
也沒有生女孩
不過我很喜歡看可愛的女童裝
今年的繡花跟可愛的圖案
很吸引我注意呢))



就想到個不錯的idea~!
剪個可愛的衣服
”掛”上去吧~!



繡線是拿老公的禮券去喜佳買的
不然有點貴
下不了手...



其餘的部份
就等我今天完成吧~^^



可愛的鞋帶
是在寶雅搜尋到的~!!

包包適合小女孩~!
有可愛小女生的爸爸媽媽請看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