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個筆袋~
就選了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顏色
墨綠
而這個顏色
也是好友
brownmist
喜歡的顏色~!



拿橘色來配綠色
十分亮眼



筆袋上最重要的裝飾物
就是這朵花了~!
也以釦子做裝飾







一針針縫著葉子的邊緣部份
因為怕被針刺到
我小心奕奕的

只是因為僵硬著姿勢太久
所以頸部痠痛~!><



縫拉鍊







不過縫完成
成品還是讓人開心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筆袋喔~
一針針地完成之下
想必應該更會好好珍惜的^^

綠色配上了橘色
就像大地與太陽
就是這樣的顏色
給了我一種大大的溫暖~

我也曾想過
在網路上公開手作是為了什麼
其實
無非是做一種交流

因為透過顏色,形式的呈現
我也更了解自己了

而透過同好的交流
能了解大家不同的想法
也能讓心靈
有更大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