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是決定縫上小花布~^^
因為看起來比較活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袋口再縫上一層不織布
因為喜歡它形成袋口皺折的感覺
不過我縫兩層就太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袋口的部份
我後來改成穿洞
這樣看起來似乎"比較合理"

喜歡或學過拼布的朋友千萬別打我
因為我是參考已有的束口袋
照著想法走
(雖然那些束口袋的材質跟這個完全不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完成上面那個後
我把腦筋動到這個同款不同色的綠色點點布上

來做個小包包吧
這幾天時間實在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