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人形"
應該是我目前
最想試的作品..









昨天不小心做了
一個

從不同角度拍攝看看
問題在哪兒...


--------------------------------------------

美麗的人事物中
就屬美麗的"人"
最能憾動人心..

無怪乎
許多人都愛
偶像明星..

藝術作品中的人形
會受到喜愛
也是一樣的道理..

小時候
我家媽媽愛玩手工藝
她會給娃娃織毛線衣
放在櫥窗裏..

那是永恆的美麗..

長大後
娃娃是我最愛畫的東西
當然
我最愛畫
彷彿能透視人心靈的大眼睛..
(往往因此而
嚇到別人)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對娃娃很鍾情
無論去哪兒
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
就是他們身影..

所以創作人形
一直悄悄地
躲在我的心底
一天也沒有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