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做
心裏想起了
父親的一句話:

如果
你還不習慣怎麼做
就多修飾一點
就不較不會錯

(他是指停車的時候
當時
剛學會開車的我
老是心急
想要一次就停好車
就常常撞得到處凹洞

說真的
凡事不都是有開頭
得要留給自己後路走..

c. c.
我是說
做壞了
也"沒法度"

---------------------

用剛拿到的樹脂土做"門"
因為想要有
自己調出來的顏色
可是
超輕土跟紙黏土
都不適合..



好久沒碰麵包土了
那種味道
真懷念..



直接拿土混油彩
就可以變化顏色..

很像巧克力糖的顏色吧
不過
我不是要做糖果屋啦
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要黏的背面上白膠..



貼起來
變成這樣..

可是門上的馬賽克太少

再改成下面這樣..




再來彩繪牆..
為了不破壞後面的土
所以我立起來畫
(早知道就先畫再貼土
原因是
我想偷懶..
因為可以少掉一些
不用畫)



先用珍珠膚色的顏料上底色..



再上磚!
(如果有人要一塊塊黏
也可以啦
可是我..
唉..)



完成正面磚的上色..
(當然側面及背面
都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