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卡



賀卡



謝卡..

------------------------------------------------------

收到妳寄來的喜餅
感觸很深的我
做了些卡片要送給妳~

還記的妳問過我
婚姻像什麼

如果真的要形容
婚姻對我來說
就像罌粟的花朵

美麗的讓人著了魔

也要承擔
有了它之後的後果~~!!

------------------------------------------------------

研究所的那兩年
遇到了一些特別的同學
跟過去的不同
因為妳們有軍階

相處之後才發現
妳們並不像想像中那樣
一板一眼
反而
比其他一班的同學
更能付出真心
對辛苦更有體會


在那同甘共苦
一同磨練
這也許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再有的經驗~
在一群同學中

妳是最特別的一位..!


----------------------------------

我們走入學校中
看到阿兵哥向我們敬禮
醫學系的學生喊我們學姐

圖書室的埋頭苦讀
餐廳中的四菜一湯
鐵盤裝

這種体驗
是很特別~~~

----------------------------------

給紅~

妳要結婚
其實
我真的很高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