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伏了一段時間後
也大概是弟弟滿四個月後不久
因為老公說
想要找的東西在拍賣上幾乎都找得到

所以
我在搜尋處打上
"印章"
兩個字

出現的
大多是
最常看到的開運章~

但也終於找到睽違已久的藝術印章
但是
賣家還是沒幾個

也因為這些賣家
我接觸到了除了psx以外的廠牌
那可以說是"大開眼界"



所有的印章廠牌中
我最愛hero的章

因為
它有許多美麗的花卉章及背景章
是採拓印的方式印

一方面不用再著色(那就不需買貴貴的色筆)
一方面又解決了我"想讓花朵線條消失"的問題





看看這兩張用大的psx花卉章印出來的效果
它們的線條多到我很傷腦筋(要均勻上色~壓好~
不然會有不清楚或"淹水"的情況)
一方面怕印不好
一方面又因為線條太多
不夠柔和協調

後來
乾脆用網拍賣掉
((我不是純收藏者
所以希望印章要有實用價值)))







這是加入現成的小東西來裝飾卡片
當然完成的時間點與原本的卡片不一樣







但也還是因為作品及印章數量
愈來愈多

所以原本的小提箱
換成了五層小熊櫃
而原本的資料夾
也變成了大相本

因為卡片製作需要再多花心思
在當初忙亂的日子裏
是不可能抽空

於是
我把歪腦筋動到其他的地方

比如



筆記本



CD夾



書籍借閱登記本(上復健時用的)

都印上喜歡的圖案

就連辦公室外的課表
也印上了圖案

有些眼尖的學生看到了
還會問

也曾經帶印章去
借過幾個人..


後來



也嘗試在布上面印

這是孩子們的黏土用物袋子
上面的圖案就是用印布的印色印的
不會掉色~!



最近
又找到了印在木頭上的方法
就是用壓克力顏料



沒想到又迷上了刻印章..

----------------------------------------------------------


雖然老是記得
一年前大家各奔東西時
對互相的期許
鼓勵的話

也記得我想朝哪個方向發展
不過
現階段的我
能不能只玩玩
先自己做看看~~????

我知道
要把理論結合實際
要有更確切的方向
而且很難

所以
要再給我時間吧
~~~
如果
沒有經濟上的考量
可能還要多磨一點

再給我時間吧

同事好友們


ps.印章藝術已經有人運用在物理治療上面
而且都是做公益
不收營利的

但其價值性如何
確實有待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