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參加過我有獎徵答及網路大串聯的好友們
謝謝妳(你)們呢

我要開始
回饋給大家

又便宜
又容易達到皆大歡喜的
就是這個橡皮擦章
只是
還需要一點時間啦

我有留意到
大家喜歡的花

像Helenna喜歡鬱金香
olivia喜歡紫色海芋
rika喜歡酢醬草(?)
mei喜歡茶花(?)
貓老大喜歡桂花

還有其他的人
有特別喜歡的花嗎

有空我會做看看~!

雖然功夫還沒到家

如果完成了
也請笑納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啦~!!

ps.完成的速度~是考慮到難易度
(所以完成的順序~
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