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日前參加小藍老師的 猜謎活動 〕很幸運地猜對了
(謎底竟然也是當時正在考慮要買的縫紉機
真是有緣哩

前天收到猜謎活動的禮物



就是這個
附上說明書的手抄紙製作工具~!

裏頭還有一個手工釘製的木框喔
看了好興奮
打定主意要試看看

於是趁著這兩天是假日
小朋友都在家
大人小孩一起玩



紙漿團也是隨箱附上
謝謝小藍的用心
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果汁機要把紙團打得多爛
也了這個應該就可以速成了





把紙漿團泡水後
兩個孩子開始用他們的四隻手幫忙打散



不過我的如意算盤並沒有算好
因為臉盆不夠大
一時想不出適合的容器
自己突發奇想
用倒的

想當然爾
製作出來的紙就變得很厚



(跟之前Lin給我的差不多厚...))



後來還好老公想到這個
(製物櫃的塑膠抽屜
才解決了問題



泡水泡稀一點後
用沙網稍微搖動一下
紙就能混合成型



再加上美麗的花草





這樣等乾後就完成了

跟之前的厚度實在差很多
所以我又拿去浸泡再使用了



美麗的手抄紙夾在書裏的樣子也很美麗
用來做卡片也很棒呢~!

謝謝小藍的活動
這兩天也玩的很開心~^^

另外
要說明的是
我家老公的技術還是比我高明
做出來的就是很均勻...^^;



這就是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