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尼爾的節目
除了他的創意之外
我發現
他能將最普通的東西
點石成金
成為了不起的用具

~
這點
真的讓我佩服得
"五體投地"

像昨天的工筆畫
可以用冰棒寫出昂貴的工具
才能有的效果
真是了不起~~~!


還有一點
要特別提及
就是他用的顏料
不是廣告顏料
就是"壓克力"

Why??

因為
價格比較便宜
不用擔心會浪費掉
才能盡情地享受
玩創意的樂趣~~

!!

---------------------------------

而在印章目錄及
專櫃中
我們常會發現
"昂貴的色彩"

但是
這些"耗材"
一定要花這麼多錢來買

直到今天
使用壓克力顏料來當"印色"
我才發現
之前的印台
都是白買~~!

以一個1乘1cm的印台
就要100多塊
況且
也不能隨意
"調色彩"!

更何況
一般的印台色
只能印在紙上~
其他的
還需特別的印色
才可以使用在上面
否則不會乾
容易洗掉
上了也等於白上~!

壓克力顏料除了適用於任何物品上
其顏色變化性也較大
(而油彩雖價格差不多
但不容易乾
還得特別的洗劑才能清洗~)

只是
使用壓克力顏料
唯一的問題
就是太容易乾的特性
所以
用完後要趕快洗
才不會破壞筆毛及用具(印章)~!

下面的條狀壓克力顏料
不同大小
價格差不多
據說愈便宜的愈容易掉色~
不過
我還沒遇過
掉色的情形
(可能是作品還不夠多(久))



大(75ml),中(20ml),小(10ml)


這個是罐裝(37ml)
缺點是不好倒~
所以
除了珍珠色的
我很少買罐裝的~!

以上單價都約4,50元(最小的是盒裝,平均單價36元)


寫這麼多
是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發現最近有問題的
都是關於壓克力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