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完全空白的保麗龍星星


曾經

我用鋁線捆它

用緞帶綁它

用亮片貼它

沒想到
最後我是這樣做~





~用緞帶貼它

沒想到這緞帶用來貼它剛剛好
一點都沒少....




就這樣

聖誕樹上的"主星"完成了

貼上一片片的緞帶
對我這個"速成主義"的人來說

也是個考驗呢

來看看下面的成品
是不是很速成~!!



聖誕節蠟燭

哈哈哈............
((用貼紙貼上
馬上就好了啦)))))))))))

ps.別K我~哈哈
這種行徑很像電視節目"動手玩創意"中的"腦袋"吧~!!

-------------------------------------------


目前聖誕樹完成串聯的有


olivia~我家的聖誕樹


Lina的製作聖誕樹


virechild的聖誕森林


夢緣的來一點聖誕氣氛



Alfa的聖誕節佈置



helenna的串聯~聖誕氛圍
歡迎大家陸續跟進
或提供連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