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畫了熊弟弟後
我家的哥哥老是問我
:何時要畫哥哥呢~

原來
只為了小小的葫蘆
他也會吃醋呢~


這也難怪
我以前畫兄弟
(如葫蘆人兄弟
貓兄弟
都是一起完成的...))

所以

找到了可愛的圖
(因為昨天太累
懶得想
就這樣畫了起來..))





古手加江子的熊熊真的很可愛
~
尤其是這一組小熊
非常熱鬧的感覺~



打了草稿
我修飾在葫蘆上的草稿不用橡皮擦
而是用濕紙巾
包括上壞了壓克力
也可以用濕紙斤擦
非常好用呢



拿著旗桿的熊





顏色選深棕
我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因每一枝筆的筆毛被我操到整個"結"在一起
(所以勸大家要勤洗筆))

所以效果有點差強人意~
所幸
黑棕色的毛
要修改很容易~!!



只完成一半
今天在續



跟弟弟熊比起來
size大很多

可能是葫蘆的大小
所做的影響

~
反正哥哥看了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