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就收到第二次向鴨箱寶訂購的商品

不過因為這幾天很忙碌
(孩子們的成果展
學生畢業報告
還有下星期的出遊...)

所以實在沒時間動手

還好
昨天還抓到了一點空檔
趁著孩子們在”彩繪”他們的”玩具”時
我再抓了兩隻小貓來畫



這次我先畫了橘白米克斯...



再畫小虎斑





因為這兩隻之前有畫過
所以比較順手



我這回買了六隻小貓

希望畫得夠:P

---------------------------------------------------

說到孩子們的創意
總讓我很驚奇
雖然他們不像大人們可以畫的很像真的
不過
昨天哥哥說的一句話也很有意思:

我比媽媽厲害
因為我畫甲蟲
不用看就會畫了
媽媽還要看咧~!!

哈哈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