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一對木頭貓
是好友 Rika幫忙買的~*點進去也可以看到Rika的貓喔
(真的很感謝~讓我有機會能體驗



還是遠從三義ㄚ箱寶來的~~

一打開
在家養病的弟弟就要我馬上畫給他
(就算我剛從學校回到家)



他們附上的顏料比起我自己的
感覺比較水
也因為如此
顏色很容易推得動
也比較不容易乾~!



先把身體上色



再畫五官的部份~

很簡單的”漫畫貓”
就完成了



再畫另一隻

原本要畫情侶貓的
結果這隻眼睛畫得太大
變成”母子貓”了:p







看起來貓媽媽是慈眉善目~^^



瞧瞧他們的背影
還挺可愛的





弟弟跟哥哥看到這兩隻貓都很喜歡
尤其是弟弟
(沒有他,我可能不會這麼快完成吧)))



瞧瞧他的手腳都沒事
到底是跌傷哪兒?



因為他自做聰明跌倒怕手髒

結果帥帥臉變成了大花臉

真是得不嘗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