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木椅是因為我看到路邊的阿婆在為舊椅子上保護漆
請她賣我的

比起傢俱行賣的
它們的上面多了點凹洞及斑駁
但是
價格也比較便宜

我知道有些環保回收中心
可以將傢俱改造變新
其實
在家裏
也許也可以找得到這類的東西

木椅
則是個十分容易翻新的對象~!



於是
我把壓克力顏料及畫筆搬了出來



畫上大象母子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等待黎明



然後
草原上的花
從一朵
到兩朵
到好幾朵







使力地

全跑出來了~~!!


在我家
也有著一對
等待黎明的母子





就是小灰母子....

小灰堅毅的母性及個性
總是可以激勵我

希望她的母親節
也一樣快樂~!!



另一個環保改造物
牛奶瓶變成康乃馨花瓶

請大家再等我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