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購入的這個"拱形"的鳥屋
也是個39元的東東...



在屋頂刷上土黃色





屋體為深褐色...







然後
在屋體上畫上簡單的花朵...



稍微修飾一下這39元的風鈴~





這樣
就完成了~!!^^

底為深色的好處是
如果畫不好
大不了重新再以深色蓋上

重畫!!

---------------------------------------------------------------------------

今天是中秋
也是團圓日
只是因為家裏還有人要上班
沒辦法回去過節~
只能自己一家子過

昨天晚上
附近的孩子已經有人在放煙火
聽到他們的笑聲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

每逢中秋
我們定回老家團圓
放煙火
有時
煙火亂飛飛到屋頂
還會被罵得臭頭~

一群孩子在一起
我嚇你
你嚇我

除此之外
定是吃得飽飽過中秋

曾幾何時
大家都長大了
各奔南北西東

因為工作
也難得能回去幾次了

後來結婚生子後
覺得中秋團圓
換了全部的成員

想想
這也是必經的過程麼??

我只能說
要珍惜現在所有的
過去
只能做美麗回憶


也不能多想了....

ps.對了
我的拱形鳥屋風鈴
中秋月
在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