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
會在週六去老媽那邊學瑜珈
然後順便帶老媽來我家~

這回
她看到我的許多作品
也想要畫看看

我們就去買了些用具
還有材料來畫



中間那一盒是白色顏料
據說可以當布料木器的底劑用
防水的效果也據說不錯~~



這個木製的鑰匙置物盒
用白藍色來畫

很有希臘風

連鐵絲也塗上顏色






膽小貓是孩子們的央求
被"脅迫"畫的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
還真像呢

未完成的部份

我原本請她完成後傳給我
不過
她被我引起興趣
自己也申請了帳號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阿妹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