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上了大太陽





接著
又畫上了沙灘

原來
我的心那麼想去海邊啊~~~~~~~~^^


---------------------------

感謝送這個袋子給我的妳

但是最近都沒有妳的消息

不知道妳可安好~

??

想把這個海邊寄給妳

雖然妳那裏現在只有攝氏3度C


-----------------------------------------

自從玩了很多東西後

遇到很多人在問
材料是哪裡買的
其實很多在美術用品店的店裏
可能看不到

所以要感謝一年前
剛開始玩DIY的時候
把一本詳細目錄給我的老闆娘
才發現
原來DIY產品種類那麼多
還有一些看都沒看過的新玩意
當然
也有傳統技藝等用物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本目錄
上面並沒有公司行號名稱跟網址



裏頭的產品非常多

如"馬賽克"



燈籠



紙扇
v
葫蘆及上方的磁鐵胸章




所以這個空白胸章就是打那裏買的
只是
要透過第三者(美術用品社))

我想
這些材料也有人大量訂吧
(像學校或社區機關團體等等的)))

只是
終還是要感謝那位老闆娘
讓我可以找得到
想不到的東西

就因為她給我這本目錄~~

有興趣的話
可以跟你們住家附近的文具美術用品店問看看喔

應該不難找~~!!^^

ps.最近在留意的還有橡膠板畫,石泥畫,石膏雕...
(很特別的一些東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