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盒
簡便的水彩組
特價還不到200元

給孩子們
用水彩作畫
卻給了我
驚喜般的發現..

便宜的剪貼簿
也是我常用來作畫的紙..



將水彩擠進調色盤即可
這不用加水
因為已是液狀
很方便呢~



(哥哥開始畫)



(對面的弟弟也開始畫)
我不讓他們自己擠
因為怕不滿三歲的弟弟會吃進去..



是什麼呢(哥哥)



原來是個大太陽..



另一邊的弟弟
也增加了不同的顏色..
(不過
看不出畫什麼)



(哥哥)



大概可以看得出來
是隻長頸鹿..



畫上山坡..





.......



另一邊的弟弟
也在一邊
畫圓圈..



成了這個樣子..



哥哥最後
畫上他說的魚
完成了..



哥哥的完成作品



弟弟的完成作品

現在皆是無題
因為我還要組合起來
說故事

所以
他們又繼續下一張..


-----------------------------------------------------

看孩子們用水彩的過程
讓我感觸很深

大人們作畫
多半都是很小心
因為怕畫壞了
怕不像

甚至
還要有實品
或圖片
在身旁
才會有安全感

而孩子們作畫
卻單純是為了快樂而畫

他們可以沉醉在
顏色多變的運用之中

運筆也非常自如..

我喜歡
看他們畫畫的
那種氣氛

就是無所畏的
快樂
海闊天空地
想像力無限!!!!



這是我
想學也學不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