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大蕃薯要看三診(幫別人上)
也就是早中晚
都不在家

所以
我安排的親子活動
就是玩黏土
因為
它們是我們家
向來最吸引孩子們的
好保母..

只是
玩了好一陣子的孩子們
最後還是會把這些成品碎屍萬段
所以
趕緊全程做記錄

也發現
這些小傢伙們
終於玩到有一些成果出現
不過
最上面那些照片不是他們玩的
那是我做的..




用模型做方便許多
做出幾個造型來..(他們最愛的是薑餅人)



此外
月亮,聖誕樹,香蕉也排排站..



再做兩個厚餅乾跟巧克力...(巧克力幾乎跟真的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





小的拿起刀子,
將餅乾切成十字..



再給它們壓得扁扁的



再用刀子..(喂~你是廚師,不是客人啦!!)碎屍萬段..



這是我匆促下的成品(要去接老大了..)草莓蛋糕耶^^



大的回來後,先完成一些自創作品
分別是菩薩與怪獸..



綠野仙蹤裏的獅子



綠野仙蹤裏的稻草人跟錫鐵人(看得出來哪個跟哪個嗎?哈哈~神韻都出來啦)



接著玩可用器具做的小蛋糕



裝飾蛋糕



他們嫌東西太少了,我又請他們多做點配件..



於是
配件也多了起來



結果
他們卻開始組合這些配件

做漢堡堡啊..





做棒棒糖(原本的餅乾拿來當棒子)..



熊熊..(拿心形的配件當耳朵..)





也玩的差不多了
這兩個小傢伙
最後玩起保齡球來了..



薑餅人
在睡前做兩個
因為他們吵著要..

終於
大蕃薯回來了~

此時已經快11點了..

不過
好的保母就像這樣
他在時
很輕鬆(我還可以看完安娜塔西亞..)
他一走
就有得忙了
因為要忙善後....

(黏土黏的桌椅,地板到處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