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個孩子都愛亂塗鴉,
我想,
這個遺傳應該是來自於我吧!
說老實話,
我也曾經用最方便,最簡單又不用整體的磁板給他們作畫,
後來才發現,
這樣並不是很妥當..
因為畫出來的東西都只有一種顏色而已啦,
所以老大畫出來的顏色多是黑黑黑..
然而,
我的勇氣不大,
所有的藝術媒材中,
我也只敢給他們用色鉛筆或粉臘筆..
還不敢給他們用彩色筆,
更不用提水彩,油彩等流質性的顏料,
因為我知道這些還比黏土難整理..

至於紙張,我想大家最喜歡的還是給他們用日曆紙,
因為它方便,且扔掉了也不可惜..
可是它容易滑動,容易破,
保存也不容易,
為了大人的方便,而少了他們的心理成就,
也實在不應該..
當然他們不需要用到很貴的進口圖畫紙,
因為再怎麼說,
也捨不得..
所以我就擇中,
給他們使用剪貼簿,
夠厚,大小可選擇,
還有畫起來也不輸圖畫紙般的美麗..
不過,
最近他們看上了我們家最大的一張圖畫紙,
因為很大有4乘4平方公尺,所以當然好玩,
別問我,
去哪買到這麼大一張紙,
因為它本來就在那裡,
就是我家主臥室的那一片牆..
可是阿,
你們可別在我的牆上亂塗鴉,
因為我還得花錢找人重新油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