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我只能用這個圖示來解釋
並說說自己的小心得~
(因為
用真人去拍一定不能看溜)

話說
我這個不喜歡運動的傢伙
問題來了
還是得做

不然的話
可能後果就得自行負責

趁著老媽來我家
跟她學了幾步
大家猜
怎麼樣

??

因為我的腿在半空中根本伸不直
只好用投機取巧的方式
坐在床緣彈起
就容易許多

這樣
就輕鬆完成第一個動作
還被老媽罵
都不運動
骨頭僵硬了

屁股太大很難支撐
不過這個伸直腿的動作
配上踩腳踏車
應該可以讓臀部縮小一點了..

(當然
也要持之以恆))))

第二個動作剛開始做的時候
讓我的膝蓋很痛
因為要彎屈挺起身體
足部還要墊腳尖

怎麼彎都沒老媽身體挺
於是她又開始唸了:
多做幾次就不會痛了
妳的身體怎麼老摳摳
又常坐(畫畫)
屁股太重....


第二天做的時候
果然比較沒有問題
總歸一句話:
還是要常做

每天做個半小時
每個動作做個15分鐘~
我在心裏這樣期許著...


ps.圖示有不清楚的部份請跟我說
動作都是"躺著做"!

圖一的直腿抬高踩腳踏車運動一次要做六個循環~唸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到六二三四

圖二的抬臀運動要支撐六~十秒
雙腿併攏縮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