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毛蟲是吃哪一種葉子



不過
我知道牠長大後
可以吃
各種花的花蜜



我不知道

我只是隻老鼠..

我沒看清楚..

------------------------------------------------------

多年前
我還在唸研究所
當時常被指導教授要求
去聽演講

記得有一次
上陽明山的一間教會
聽演講

主題其實我已經忘了
只記的同行中
有位業界的前輩

老師要我
去跟他請教
順便把問卷給她看看
因為她曾待了很久的
癌症病房

也算是專家..

但是她看了我設計的問卷
沒說什麼
只記得
路上剛好有隻
不知道從哪裡掉落的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