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
我們可能常會說的是,
"我要什麼"
也許極少去思考
"不要什麼"
而"不要"
才是生活的原則
表示個人有自制能力
得以擇善固執
選擇你所要的生活

除了之前的"我不簽樂透"外
還有幾個"我不"
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其一
我不多吃東西
熱量經過仔細精算
知道個人的需要量
不單純是為了愛美怕胖
還有二個最重要的理由
一是為了保護腸胃
因為讓它們一直做功
很是可憐
二是為了要節省
這萬物共同依賴
有限的資源..

其二
我不上MSN,
因為我覺得跟不熟的人
聊自己的私事
很危險
如果是熟人
或有要事要談
倒不如打電話快速了結
還實際點..
更遑論
無所事事,到處聊天
只會浪費做正事及與家人相處的
寶貴時間
所以我不玩線上遊戲
道理也由此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