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裏,開回家時,
大雨滂沱..
我想到了,
第一次在雨中開車的情景,
父親在我剛考上駕照沒多久,
有一天,看到雨下得大,
又是晚上天已暗,
他要我開車到路上走走..
我心想,
這比上次機場前,
聯結,大貨車壅塞的情況會好一些吧!
沒想到,大雨遮蔽了我的視線,
走得心驚膽跳,差點沒暈倒..
後來,隔沒多久,
全家一起北上,
沒錯,在駕駛座上的就是我,
那一天的情況,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忘..
開到台北後,
又從台北折返高雄..
就這樣,一天內連續11個小時,
我都在開車,
途中父親問我,
駕駛座要不要換他坐..
我看一看把生命放心交給我的家人,
決定自己來完成..
現在,有時回想到,
當初那種情況都能做到,
現在,還有什麼會被嚇倒..
---------------------------------------------------

給孩子機會,有時候要適當放,
設計困難的情況,
也別忘了要陪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