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急救,
這句話父親在生病時,
這樣跟我說,
我卻沒有幫他,
讓他痛苦了十幾分鐘,
因為要回家,
要留一口氣走..

我不想被急救,
就算是死在醫院也無妨,
我不要插管,
不要讓龐大的壓力打在我身上,
我不想打藥,
因為不想讓瀕死狀況延長..

我不想,
到最後沒有尊嚴地躺在床上,
周圍伴著巨大的聲響,
身邊的人,
戴著口罩,
冷漠的程度,像冰一樣..

請讓我早點,
走入我的天堂,
為什麼,
要讓我痛苦難堪,
只因為家人的希望,
不願讓我離開身旁..

可是生命到了無法挽回的最終,
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