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自己的天空
以前也有人
這樣說過我
是我的同學
當我還在唸高中

沒有想到
近二十年後
還是有人
這樣寫我

不過
已經換成
是我的學生..!

雖然
我聽到後
不置可否
可是心中
還是難抹一絲的難過

雖然"活在自己的天空"
像是在說
"不食人間煙火"
不過還是
"揶揄"的成份居多

還記得
有個學生
在大蕃薯面前說我:
"像個天兵
很多事都不懂"

但她自己是個
墮胎好幾次
因通姦被離婚的貨色
這樣不是更
只重感受
不計後果?(也不知是誰學科被當需延畢
哭著要我讓她過?)

所以
錯在我?

後來
我也想通了
反正
要說就去說
如果我受傷難過
只是讓仇家
更快活..!!

況且
我還是很崇尚父親的
自得其樂
才不管
別人怎麼說

更不用說
我有好父親跟老公
可以讓我擁有這樣的環境
發揮自我

我又需在乎
不重要他人的眼光麼

說實在的
我該做的正事
還是有在做!!




ps.心情不好
笑臉南瓜跟小瓢蟲
亂做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