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很多來自大家的溫暖祝福
真的很感動~
這篇文章用來表達我的感謝
這些分享與快樂
實在也很難用言語字句來形容...

總覺得緣份是很奇妙的事
而部落格的存在
也把不同地方不同年齡的人聚在一起
從有部落格到現在
許多的友誼,鼓勵跟幫助
是我之前從未擁有的...

無論是貼心的一句話語
或鼓勵
甚至突然飛來的小禮

這些
我都會好好的記在心裏~^^^^



這一張照片中
左邊是 Janice
送的手工紙卡片
非常有特色及美麗
妳說是抓抓樂的謝禮
妳真的很客氣呢

而右邊的是完美掏空政府的 總筒大人
所寄來的
自己製作的精美明信片~



謝謝你的鼓勵~
也預祝我們的團隊能獲得最後勝利~^^b



這個一大包的包裹
小角(chung)
寄來的~



這個布盒不但是純手工製的
而且好美喔
用來裝工具或DIY材料
都常適合



其實
我只是跟小角交換藏書票
沒想到
竟得到這些這麼棒的禮物

而且
藏書票真的好美喔

謝謝妳喔





而到花蓮玩的 貓老大
也寄了好美的明信片來
上面也寫上了她這次旅遊的一些心情
明信片上的風景
更是美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真的要好好跟妳說聲感謝





小藍 在我們不在家時
寄來的一大包包裹中
有兩大塊及兩小塊橡皮擦
是可以用來刻章用的

還有好棒的刺繡工具
~
我會來試看看的
謝謝妳~^^



黛綠 寄來的禮物中
還有她的美麗手繪卡片
(趕緊展示起來





跟這個可以作畫的網杓~~
這個一定非常好用!

真是感謝妳呢~
妳的書讓我受益良多
然後妳又幫忙我
把工具找到了~~!!^^

除了以上的各位
還有常常來問候的好朋友們
在這裏一併感謝喔~~

最近事情多比較忙碌
等過一陣子再串串大家的門子~~
有空
還是歡迎大家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